我呆过的每一个坑都是zqsg的(

无题 -2013.7.9

加班回来,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我坐在车里,被灯光装点的城市,即使这么晚,也一样繁华着。

很快就到家了。那个混蛋客户,修改了三十多次的方案还说不满意,弄得老子都骂娘了,加班到这个点才想出一个新方案,他要是再不满意老子就真要杀人了。

我没觉出多大睡意来,就倒了杯凉白开,开了电脑享受“夜生活”。听起来真是穷酸啊,不过还是挺好玩的,不过,我指的并不是游戏,而是最近中国越来越多的“特殊”的视频网站。区别于优酷土豆那样的,它可以直接在视频中发表看法并立刻显示出来。这种表现方法吸引了我,说出来有点丢人,我都工作好久了还没个女朋友,因为性格比较内向也没多少朋友,在这种网站上看视频让我感觉好像很多人一起看一样,感觉……很奇妙,算是一种自我安慰吧。

今天一天天气都阴沉沉的,乌云盖住了太阳却迟迟不肯下雨,刚刚又打了几声闷闷的干雷。我喝了口水,难道今天真的运气不太好吗?不管了不管了,我点进常去的那个弹幕网站,啊,今天喜欢的做网络游戏直播的人又更新视频了,今天运气也不是那么差嘛,我在心里高兴了一下。点进去,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开场白,也有一群和我一样喜欢这位网络游戏直播的人在屏幕上通过弹幕交流着,感觉真好啊。

网络游戏直播主开始继续上期的游戏,不过他好像状态不太好,走位也比以前略差,弹幕上也纷纷表示“诶——今天怎么了(°口°”“up状态不好啊……”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今天状态不好,还有想起那个傻逼客户,我就发了一条弹幕:“嘁,走位好差啊”。

视频卡顿了一下。

然后我就继续往后看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弹幕变少了,到后来一条都没有了,这太反常了,平时他的视频都是满弹幕的,这个到后来居然没弹幕?!突然游戏画面停下来了,游戏主角停在通关位置前面的一点点,然后我听到他说:“我走位差?”

诶?

他在对谁说话?

接着又来一句,“我问你呢。”

谁啊?

“你啊。”

“屏幕前坐着的那个。”

天空划下了一道闪光。我转过头,下起了雨,哗哗的。

耳机中的声音变大了,“你说话啊?我的走位好差劲?”

杂音也变大了。

我动都不敢动,盯着屏幕。游戏主角还在那里停着,屏幕上还是一条弹幕都没有。

我害怕了,摘下耳机点了关机。浏览器窗口随着关机画面一起消失,随后就是一片全黑。

我去床上躺着了,却依旧没有睡意,刚刚的视频是怎么回事?灵异现象?游戏主播特别安排的?我无法思考,又听见了一声雷响,然后就是清晰可见的哗哗声。

等等。

在哗哗声之中,还有什么声音?

……

我闭上眼睛,让黑暗覆盖我,尽量无视那越来越近的嗒嗒嗒的声音。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End


 
评论
© AP | Powered by LOFTER